东门社区老年人年终总结暨春节座谈会顺利开展!

  • 来源:东门社区    2020/01/03 16:2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今天阳光明媚,微风和畅。100余名社区长者欢聚东兴大厦星光老人活动中心三楼,共同参加了东门社区老年人年终总结暨春节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

会上,东门社区老年人协会会长首先作2019年终总结汇报,回顾了一年来东门社区老年人协会开展的一系列老年人活动,肯定了协会这一年来所做的努力,同时对社区长者的支持表示感谢,并送上美满的新年祝福,现场掌声如雷。座谈会上,东门社区党委胡书记表示,东门社区老年人协会是所有东门社区长者的“家”,要体现出家庭般的温暖与关怀。同时对东门社区老年人协会这一年所开展的老年人活动给予了高度赞扬,并为大家致以新年的祝福。最后,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张社工与大家回顾2019年社区开展各项活动的精彩时刻,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激励了在场的所有人。

通过本次座谈会的开展,有效拓宽了社区长者间沟通交流的渠道,同时了解了社区长者的需求,为2020年社区各项工作开展打实了基础。



(来源:东门社区  通讯员:张新悦  编辑:何丹萍)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