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门社区老年人年终总结暨春节座谈会顺利开展!

  • 来源:东门社区    2020/01/03 14:3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0年1月2日,北门社区老年人年终总结暨春节座谈会于东兴大厦星光老人活动中心三楼顺利开展。本次座谈会分为上午和下午2场,共有180余名社区长者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北门社区老年人协会会长作2019年终总结汇报,回顾了2019年全年老年人活动的开展,总结出成功的经验,同时也对2020年老年人协会活动的开展提供了正确的思路与方法。会上,东门社区党委胡书记也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2019年北门社区老年人协会在老年人活动、老年人关怀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同时希望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进,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为社区老年人提供更丰富、更优质的服务。最后,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张社工与大家回顾2019年社区开展各项活动的精彩时刻,让参与者回味,未参与者可更加了解社区活动情况,鼓舞了在场的所有人。

通过本次座谈会的开展,搭建了社区长者间沟通交流的桥梁,同时还为下一年社区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来源:东门社区  通讯员:张新悦  编辑:何丹萍)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