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你我他之间传播

  • 来源:东门社区    2019/12/12 17:52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19年12月12日下午,“真情•爱心•奉献”--2019年东门社区志愿者表彰会在党群服务中心顺利开展。东门社区第一书记、市纪委挂职社区林副书记、社区党委书记出席本次表彰会。

本次表彰会分为服务回顾、领导致辞、志愿者颁奖、合影留念四个环节。在领导致辞环节,第一书记对志愿者队伍在这一年里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的肯定与高度的赞扬,同时,也对即将到来的新的一年的志愿服务工作指引了正确方向,希望志愿者们立足当前,着眼未来,继续为社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接着,社区第一书记携市纪委挂职社区林副书记、社区党委书记一起,为东门社区优秀志愿者颁发了奖杯及奖状,并送上由辖区单位太阳百货特别赞助的电影票,鼓励他们继续发扬志愿者服务精神,鼓足干劲服务好社区居民。

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我们也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东门社区志愿服务工作定会更上一层楼。

来源:东门社区   通讯员:侯晓冬   编辑:张新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