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门社区居委会第二期长者集体生日会顺利开展啦!

  • 来源:东门社区    2019/11/13 18:0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19年民生微实事项目--北门社区居委会第二期长者生日会于11月13日下午3点在星光老人活动中心举行,本次活动旨在为11月-1月生日的社区长者一起庆祝生日,增进社区长者之间的感情。

生日会在主持人的贺词中拉开了序幕,首先是寿星代表上台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切蛋糕,接着寿星们相互祝贺并拍照留念,随后精彩的节目也开始了。首先出场的是义工代表罗阿姨演唱《一朵云在天上飘过》,歌声让人无比陶醉,接下来是义工代表梁阿姨独舞《牡丹花和放羊娃》,婀娜多姿的舞蹈让人无比惊艳,还有社区太极队队长朱阿姨为大家表演《太极拳》,现场氛围瞬间高涨了起来。精彩的节目如潮水般一波接一波,紧接着是经典粤剧《幽媾、《鸳鸯泪洒莫愁湖》,社区居民曾阿姨和梁阿姨表演的舞蹈《老父亲花与影》、潘阿姨表演的舞蹈《我和我的祖国》、义工代表盖叔叔的笛子独奏《湖洪水浪打浪》、红色歌曲《红星照我去战斗》、《驼铃》;最后是义工代表罗姨演唱《献给妈妈的歌》。

笑声与掌声充满了整个生日会,大家边品尝美味的蛋糕,边欣赏精彩的节目;寿星们其乐融融,温馨的生日会随着节目的尾声也结束了;工作人员为寿星们拍了完美的大合照,寿星们纷纷感谢社区为他们举办这次难忘的生日会,希望这个活动能一直继续举办下去。





来源:东门社区   通讯员:张宏旗   编辑:张新悦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