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门社区“守望邻里情、常怀感恩心”邻里节文艺汇演完美落幕

  • 来源:东门社区    2019/10/24 15:21

    分享到:

东门社区“守望邻里情、常怀感恩心”邻里节文艺汇演完美落幕


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加深邻里友谊,促进社区和谐,丰富居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2019年10月23日(星期三)上午10:00,东门社区在深圳市工人文化宫老工人之家开展深圳市第十三届社区邻里节活动,主题为“守望邻里情、常怀感恩心”邻里节文艺汇演。此活动由罗湖区东门街道民生微实事项目资助,由东门社区党委、东门社区居委会承办,这次活动还得到湖贝社区、湖容社区的表演队伍友情支持。

汇演中穿插着各色各样的节目,有大气磅礴的开场舞、有展示活力的健身操、经典粤曲等......精彩绝伦、引人入胜,他们的精彩演绎,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活动现场开展创文知识、政策知识竞赛,社区居民反响热烈,全场齐声朗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是掀起了活动的高潮,营造良好的创文氛围,提高社区居民对创文的知悉度,现场派发市民文明手册300份。

本次邻里节活动充分展现了社区邻里间的和谐,通过活动的开展,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在互动中消除彼此间的冷漠,让邻里更加和谐,对构建社区之间、邻里之间美好的邻里关系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