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门社区民生微实事社区美食节—情暖中秋月饼制作活动

  • 来源:东门社区    2019/09/02 10:35

    分享到:

东门社区民生微实事“社区美食节—情暖中秋月饼制作”活动


月是民族、家庭幸福的象征!一直以来,中秋节不仅是小家庭团圆的日子,更是举国欢庆的时刻。在中秋来临之际,东门社区于2019年8月30日下午14:30在东兴大厦三楼星光老人活动中心开展民生微实事“社区美食节—情暖中秋月饼制作”活动来共庆中秋佳节!意义在于教会社区居民制作卫生环保的素食月饼,传播健康环保饮食理念,以美食节汇聚社区居民交流,增强邻里之间情谊,促进团结、和谐。

在讲师的细心讲解及现场指导下,经过揉团、包馅、放在模具里,将月饼轻推出来,就这样几个简单的步骤,居民们在掌握制作步骤后,开始自己尝试制作属于自己的冰皮月饼,很快一个个造型漂亮的冰皮月饼就在大家手中诞生了,造型漂亮的月饼放入精美的月饼包装盒。本次活动将社区居民们欢聚在一起,一起做月饼,一起聊家常,不仅习得了新的技巧,还度过了一段时间欢乐的时光。以引导居民群众树立“以社区为家”、“以社区为荣”、“与社区共同进步”的意识,形成人人支持、户户参与、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拉近邻里间的距离,促社区新风形成,为构建和谐、幸福社区做出贡献。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