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国学书法传承之笔尖艺术”儿童书法培训班第13-15节

  • 来源:东门社区    2019/08/13 17:15

    分享到:

东门街道东门社区民生微实事

“少儿国学书法传承之笔尖艺术”儿童书法培训班完美落


2019年8月5日-8月7日上午9:30-11:30东门街道东门社区开展了民生微实事项目“少儿国学书法传承之笔尖艺术”儿童硬笔书法培训班第十三、十四、十五节课。

在第十三、十四、十五节课中老师主讲了:1,走字底、建字底、走之底的写法与注意事项,左下包右上的结构规律。2,门字框、冈字框、国字框的写法与特点,左包右的变化规律,上包下的变化规律。3,区字框、勺字框、画字框的写法与特点,右上包左下结构的特点规律,下包上结构的特点规律。通过老师现场的一一指导,同学们的整体掌握情况有了明显提升。

时光荏苒,“少儿国学书法传承之笔尖艺术”儿童书法培训班完美落幕,同学们通过15节书法培训,能够将所学应用到实际,真正的传承国学书法的笔尖艺术。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