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门社区第三期长者生日会顺利开展啦!

  • 来源:    2019/07/16 16:22

    分享到:

2019年东门社区长者集体生日会第三期(东门社区居委会)于7月15日下午3点在星光老人活动中心举行,本次活动旨在为社区内60岁以上的(7-9月份)长者庆祝生日,增进社区长者之间的感情。
生日会在主持人的祝贺词中开始了,本次生日会共分为三个部分:蛋糕分享、节目表演、分发礼物与鲜花。在生日会现场,由社区工作人员和寿星代表陈阿姨共同切蛋糕,寿星们在品尝着美味的蛋糕和水果的同时,还欣赏着我们社工精心准备的节目;首先是由寿星代表王叔为寿星们演唱歌曲《涛声依旧》,然后是居民代表罗阿姨演唱《站在草原望北京》和《暖心》两首歌曲,接着是由潘阿姨表演舞蹈《美丽的麻阳》,随后是由社区太极队代表朱阿姨表演《太极》(节选),接着是社区居民曾阿姨表演的舞蹈《天长地久》,最后是逯修怀小朋友现场吉他弹唱《时光》;整个生日会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寿星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我们为他们举办这次难忘的生日会,希望这个活动一直继续举办下去。
长者集体生日会的举办为社区长者带来了幸福和快乐,社区透过举办长者生日会的形式,让社区长者感受到社区大集体的温暖,构建更加和谐的邻里关系。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