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门社区东门居委会第一场长者集体生日会顺利开展啦!

  • 来源:    2019/03/18 16:16

    分享到:

2019年东门社区长者集体生日会第一期(东门社区居委会)于3月15号下午3点在星光老人活动中心举行,本次活动旨在为社区内3-5月份生日的长者一起庆祝生日,增进社区内长者之间的感情。
生日会在主持人的祝贺词中开始了,首先由社区党委书记为大家致词,寿星代表与社区书记一起切蛋糕,寿星们相互祝贺并拍照留念,然后观看丰富的节目表演。在生日会现场,义工代表罗阿姨给我们带来歌曲《我的根在草原》,寿星代表潘姨等三人表演舞蹈《祝福深圳》,社区太极队队长朱阿姨为大家表演一段太极拳,大家在玩击鼓传花游戏时,现场氛围瞬间高涨了起来。接着是服务中心何社工独唱歌曲《珍重》,义工代表罗阿姨深情演唱《站在草原看北京》,最后是寿星代表潘姨表演舞蹈《天竺少女》,在生日会的过程中整个现场都充满了笑声,其乐融融。寿星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我们为他们举办这次难忘的生日会,希望这个活动一直继续举办下去。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