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学习,走进新时代”长者智能手机学习小组开班了

  • 来源:    2018/04/13 09:15

    分享到: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社区越来越多的长者也加入到使用智能手机的行列中。为了让社区长者更好地跟上科技的脚步,4月12日下午14:30-15:30,在东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主题为“爱学习,走进新时代” 第一节长者智能手机学习小组活动,来自社区的11位居民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通过“串名字”的小游戏,让来自社区的老年朋友们相互熟悉认识,更好地融入学习氛围中。接着社工与组员共同制定了小组的规范,确保小组的顺利开展。考虑到社区长者的学习特点,贴近老年人的切实需求,这一节课程主要是手机基础知识的学习,同时授课时注重知识点的温习和回顾,让老年朋友们真正掌握这些手机操作的内容。组员们在课堂上非常认真,并表示很期待后面四节活动的学习内容。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激发起社区长者对学新知识的浓厚兴趣,还增进社区邻里之间的交流,加深大家的友情。社区长者也通过这个学习的平台,提高了智能手机操作技能,加强与家人、朋友的沟通和交流。
听工作人员讲解
合影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