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门社区第一场长者集体生日会顺利开展啦!

  • 来源:    2018/04/13 17:52

    分享到:

2018年东门社区长者集体生日会第一期(东门社区居委会)于4月13号下午3点在星光老人活动中心举行,本次活动旨在为社区内3-5月份生日的长者一起庆祝生日,增进社区内长者之间的感情。
生日会在主持人的祝贺词中开始了,生日会总共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工作人员为寿星送上生日的祝福、分享蛋糕、表演节目;在生日会现场,社工先合唱了《潇洒走一回》,然后是潘阿姨表演的舞蹈《月亮女神万年青》接着是服务中心男社工单独演唱《我的好兄弟》,最后是寿星潘阿姨与社工合唱《分飞燕》,在生日会的过程中整个现场都充满了笑声,其乐融融。寿星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我们为他们举办这次难忘的生日会,希望这个活动一直继续举办下去。
长者集体生日会的举办为社区长者带来了幸福和快乐。社区通过举办长者集体生日会的形式,让社区长者感受到社区大集体的温暖,构建更加和谐的邻里关系。
工作人员给生日长者发蛋糕
潘阿姨表演舞蹈《月亮女神》
社工演唱歌曲《潇洒走一回》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