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有型,健康无价—健康东门系列活动"工间操"

  • 来源:    2018/01/18 15:00

    分享到:

为促进东门街道社区居民身心健康发展,实现罗湖医改“让居民少生病、少住院、少负担、看好病”的目标,东门街道计生科、计生协根据罗湖区委办《“健康东门”创建工作会议纪要》精神与《“健康东门”工作方案》,1月15日,在东门广场启动了每周一至周五上午10点“运动有型 健康无价”健康东门系列活动——工间操。

现在生活好了,大伙儿天天吃香的喝辣的,身材也是满满的油腻,幸福感在哪?其实,健康是最无价嘀!以前有句话怎么说来着?“只有一个强健的体魄才能撑起龌龊的灵魂”!
据主办方东门街道办介绍,本次“工间操”活动正在预热启动,工作日每天上午10点在步行街准点开播,关注“东门通”公众微信号,每天微信签到可获积分,转发微信可以积分,现场签到可以更多积分!
; M-
转载!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