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传递,社工就在你身边!

  • 来源:    2017/12/28 10:22

    分享到:

  为了使更多的东门社区居民了解、熟悉社工及其服务,方便居民积极参与到今后的服务中,东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2017年12月27日下午15时在南塘B区开展“社工就在你身边”东门社区社工宣传活动,向社区居民展示2017年服务中心的服务成果、宣传中心以此提升居民对中心的知晓度。

  本活动设有3个摊位:摊位一是派发宣传折页,向居民介绍社工专业知识、传递社区服务的宗旨,让居民了解社区服务的内容,鼓励居民积极参与。同时设有许愿墙,让居民写下明年的新年愿望,祈愿东门社区越来越和谐,居民生活越来越好。摊位二是通过玩游戏与居民互动,居民在参与游戏中,可获得纪念小礼品;摊位三是链接了志愿者(大美东方学校学员)为居民提供义剪、美甲、化妆等公益服务,丰富居民的生活!

  通过“社工就在你身边”东门社区社工宣传活动,居民对东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有了一定的认识和了解,受到社区居民的喜爱,表示空暇时间会积极参与社区活动,充实自己的业余生活、为自己的生活增添乐趣。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