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女性、秀出真我风采”东门美妆小组圆满结束!

  • 来源:    2017/12/07 11:03

    分享到:

  为了提升东门社区女性的自我形象,丰富日常闲暇的生活。在东门社区党委的支持下,东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5节以美容化妆学习为主题的小组活动。2017年12月6日下午14:30--15:30组织组员们到大美东方学院开展“魅力女性、秀出真我风采”东门美妆学习小组最后一节课。

  本节课内容主要是系统的体验实操,从美发、美容、美甲等,使组员们能够亲身来实践所学到的知识专业,在掌握实用技巧的同时,提升了个人形象气质,使个人内心变得强大自信,并学会如何通过简单的化妆提升自己的魅力和自我良好感觉。所有参与活动的社区女性居民都表现出十分珍惜此次机会,全程活动下来,整个人精神多了,个个都变成了美美的,也更加自信了。老师激励大家平时注意皮肤保养及化妆,能够学以致用。

  最后组员们纷纷表示感谢,也感谢东门社区服务中心为大家提供了这样难得的学习机会。得到组员的肯定,社工们很开心,看到组员们的进步,是我们为社区居民服务前进的动力!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