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上的音符-东门社区“小小演奏家”养成记第十六曲,圆满结束!

  • 来源:    2017/11/20 10:18

    分享到:

  随着社区居民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精神文化领域的要求也在提升,东门社区的家长们越来越重视孩子音乐方面的培养。2017年11月18日下午17:30–19:00继续在东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迎来了罗湖区民生微实事项目之东门社区尤克里里音乐课程的第十六节公益课堂。

  转眼间十六节的尤克里里音乐课程即将结束,小朋友们表示虽然以前没有接触过乐器也没有音乐的基础,但通过这段时间的刻苦学习,慢慢地融入张老师的教导之中,坚持不懈地练习,大部分小朋友学会了自弹自唱,享受到音乐带来的无穷乐趣!

  本次尤克里里音乐课程圆满结束!活动不仅增进了小朋友们相互之间的感情,培养了社区小朋友对音乐的兴趣及成就感,音乐细胞和潜能都得到一定的激发,更好地构建了和谐的社区文化氛围。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