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门社区观摩学习2016双创周活动

  • 来源:    2016/10/17 16:28

    分享到:

2016 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主会场和第二届深圳国际创客周系列活动展示在深圳湾创业广场举行。10月14日下午,为了让辖区居民能够近距离了解有关双创周的内容,由东门街道办组织,东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带领,组织辖区十余名居民赴现场进行观摩学习。
本届创客周以“与深圳同创造”为主题,全面展示近年来深圳双创政策实施所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立体式全方位展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和丰硕成果。到达活动现场后,社工带领居民们进行自由参观,现场人山人海,络绎不绝,居民对于这些创新的事物感到非常的新奇,纷纷上前进行咨询了解,增长知识。
通过此次观摩学习双创周的活动,居民从而达到亲身体验到深圳特区开拓创新,对于科学勇于探索的精神,以及当代创客用智慧呈现出的各种成果,可谓是意义非凡。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