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门社区旧可回收·绿色用药回宣传活动

  • 来源:    2016/10/12 09:12

    分享到:

2016年10月11日下午4:30,东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在蛟湖路6号大院开展旧可回收·废旧衣物、废旧电池、过期药品的回收及宣传活动,活动共吸引100多居民参与,收集过期药品达50多份。
活动过程中社工通过宣传活动一方面进行安全用药和环保的倡导,让居民提高安全用药的意识并形成把过期药品送到回收站的习惯,同时社工积极向居民们介绍药品安全知识,让居民知道过期药品的危害与处理方法;
另一方面,社工给居民宣传旧衣回收以及废旧电池回收,并对废旧衣物的回收及处理进行讲解,让更多的居民知道有废旧衣物回收活动。从活动的最后时间可以看出居民对本次活动给予很大的肯定,多数居民希望可以有更多的药品安全及药品回收的相关活动。
本次活动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在活动的过程就有很多居民从家里拿到过期药品到社工处进行投放以及了解更多相关资讯,同时活动满足了社区居民的环保需求,社区一位阿姨说:“我昨天才扔了好多药,知道你们回收下次我就不扔啦。”感谢居民的支持!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