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门社区•美食节活动

  • 来源:    2016/09/07 14:20

    分享到:

在中秋来临之际,东门社区在这浓厚的中秋氛围中,为关爱辖区居民,促进社区和谐,2016年9月2日上午9点40分,东门社区美食节活动在罗湖区民生微实事项目、东门社区党委、东门社区工作站、东门社区居委会以及东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支持下顺利开展。
在场地完成布置不久,居民们陆陆续续进入会场,有刚从晨运完过来参与活动的长者们,有与小朋友共同参与的家长,更有一对对夫妻一起来参与的,场面温暖、愉快。
在活动宣布正式开始后,居民在主持人示范下,共同穿戴起本次活动小礼品居家围裙,戴上专业卫生食品口罩,一切准备就绪,在专业导师的指导下开启月饼美食DIY自制之旅!
活动最后,拍摄以及月饼交换成为社区友谊交流的环节,自拍、合影为各人的自制美食留下美好的祝福,为参与人在活动中留下喜悦的瞬间,并带着这些喜悦分享给其他的居民。自制的月饼五彩缤纷,居民你跟我换,我跟他换,不亦乐乎,为自己的月饼礼盒增添多一份色彩,更是增添一份居民的心意。
本次活动在宣扬传统美食的同时,拉近了居民间的距离,弘扬了中国传统美德,而邻里和睦、团结友爱,更是成为本次活动主题中最为浓厚的一笔。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