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门社区第三期长者生日会

  • 来源:    2016/09/01 17:57

    分享到:

在东门社区党委的支持下,由东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的东门社区第三期长者集体生日会于2016年8月31日下午3点在东兴大厦三楼星光老人之家开展。本次生日会是在罗湖区民生微实事项目支持,生日会旨在为弘扬中华民族的尊老精神,并且体现社区对长者的关心和爱护。
这一次的生日会活动内容格外丰富,在主持人的一段祝贺词中,生日会正式开始。工作人员为各位长者送上鲜花祝福,在愉快的生日歌声中一起分享生日蛋糕,并合影留念。
在吃蛋糕之后,是表演环节,长者们跃跃欲试,唱歌又跳舞,展现出自己多才多艺的一面,点燃了会场;接下来由张社工教长者们进行舒筋活络的手指操,最后刘社工为长者们带来精彩的魔术表演,会场气氛达到高潮。
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为长者们送上生日礼物以表心意。通过此次集体生日会,工作人员与长者们互动表演,促进长者相互沟通认识,建立更好的社交网络,积极与社会保持接触。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