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停车软件6月1日起运营 深圳已规划15188个泊位

  • 来源:    2014/05/29 09:38

    分享到:

6月1日起,深圳路边临时停车管理系统上线并免费试运行。市民可通过扫描二维码,或是使用手机浏览器访问szrtc.cn/d,或在“交通在手”上查找路边临时停车模块,下载APP到手机,进行安装。此外,96001客服专线将于6月1日上线,路边停车泊位施划及标志牌进入施工扫尾查漏补缺阶段,按照进度将于近日完成。

记者5月28日从市交委召开的通气会上获悉,6月为深圳路边临时停车收费管理体验月,用户可在深圳4个试点片区的停车泊位内进行现场体验,届时系统将为用户注册的停车账号内自动充值1000元虚拟测试币供用户体验使用,虚拟测试币将于6月25日24时前自动清零。

车小平表示,在体验月过程中还将对泊位外违法、没有按照规定停车和逆向停车等行为进行处罚。“体验月内,在路边停车但是没有安装并运行手机APP也不会进行处罚。”

市道交中心于今年5月5日起在4个试点片区正式上路执法。截至5月26日,上传市公安交警局违停信息2464宗。“我们上传给市交警95%以上违停信息是准确的。经过23天来的宣传及执法工作,4个试点片区的路内违章停车现象减少,试点片区停车秩序有较明显的改善。”市道交中心主任车小平说。这也就意味着,市道交中心在21天时间内取证违法超过2340起,每天取证的违法超过111起。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