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将建“名医中心” 选址范围基本在福田罗湖南山

  • 来源:    2014/05/21 16:38

    分享到:

深圳将建"名医中心“,提供疑难疾病专科门诊服务和日间手术服务

看病找名医,光是想想预约挂号,就是“望穿秋水”的节奏。改一句歌词,名医不是你想见,想见就能见。真要在一个地方请来全市各医院乃至一些世界级的名医,是不是感觉“幸福来得太突然”了。昨天是“5·20”,别再累觉不爱了,来个正能量的。深圳将要建名医医疗中心,你所“望穿秋水”的深圳医疗界大咖都可能在那里见到。

是日间专科诊疗中心

昨天,市卫计委举行社会资本办医新闻通气会,会上发布消息:将实施12项重大民生工程之一的“名医工程”,并建设“深圳名医医疗中心”。

按照规划,“名医中心”将汇聚国内外名医,拟设置50-100间独立名医诊所,还将设置独立检验中心、独立医学影像中心、独立手术室、药房和急救室等。

不过,这里不设住院部,只是一家日间专科诊疗中心,提供疑难疾病专科门诊服务和日间手术服务。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