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新社工携手爱心企业 温暖老人

  • 来源:立新社区    2020/06/24 10:02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 2020622日下午16:00,有一群非常可爱的“蓝精灵”在立新花园4栋前集合,有序开展慰问老人活动,他们就是“深圳石油罗湖党支部”的员工们。

活动携手立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们,为社区高龄、困难老人、奋战抗疫一线的老年义工等群体进行慰问。活动过程中,石化员工代表们与老人亲切交谈,了解老人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叮嘱老人们注意保重身体。石化员工代表“深圳石油罗湖党支部”向社区老人们捐赠牛奶等慰问品,给他们爱的祝福和问候。正如他们时常挂在嘴边的那句话“ 我们石化人都拥有一颗奉献的爱心”,一直无私践行爱心公益行动。

此次慰问进一步加深了爱心企业与居民群众的情感交流,让老人们真正感受到爱心企业对他们的关爱,有助于形成尊老爱老的良好社会风尚,让老人们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可爱的“蓝精灵”们,有序准备慰问活动

社工携手爱心企业,为社区高龄老人进行慰问

社工携手爱心企业,为社区困难老人进行慰问

来源:立新社区  通讯员:朱慧强  编辑:刘香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