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立新义工在行动

  • 来源:立新社区    2020/05/08 15:21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居民生活日渐恢复正常,学生全面复学在即,但疫情防控一刻也不能松懈。立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与义工积极响应立新社区党委的号召,在4-5月期间,协助社区工作站开展防疫工作。在人民北路3043号、书院街8-9号无物业管理小区值守,劝导居民戴好口罩,测量体温,“亮码”通行等工作,为居民的人身安全保驾护航。

                                               义工们在防控一线服务

在这非常时期,义工们用实际行动来打好这场战“疫”,为社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立新的义工们非常积极,招募活动一发布,报名名额已被抢满,就算节假日亦不例外。

                                                    义工之间相互支持

立新的义工们尽职尽责,在这特殊时期,一点都不松懈,每班准时到岗为居民测量体温。管辖的小区有些外卖小哥不配合检测体温,义工们会马上拦住他们,让他们配合检测。任义工说:“不能漏掉任何一个进入小区的人,保障居民安全要放在首位。”

                                                      义工们在防控一线服务

立新的义工们也是一个有爱的大家庭,在酷热的天气,义工坚持服务,不退缩不喊累,群内经常相互加油点赞,也时常关心在值义工的身体状况,提醒多喝水等注意事项。给予爱的力量。

                                                  义工们在防控一线服务

立新志愿者众志成城坚守一线,守护我们的家园,这群最美“逆行者”,用无私的奉献,美丽了整个立新。

                            通讯员:邓园媛   编辑:刘香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