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有道 宅出幸福”亲子打卡成长营小组开营啦!

  • 来源:立新社区    2020/03/31 15:3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疫情当前,每位居民都是英勇的“战士”,宅在家里,也能为疫情出一份力,为丰富居民的家庭生活,增进亲子感情,健景驻立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防疫有道 宅出幸福”亲子打卡成长营小组活动。

  披萨、巧克力饼干你喜欢吃哪个呢。

 小组活动的第一节是美食篇,疫情虽然延缓了学的脚步,但没有延缓每个孩子成长的脚步宅家两个多月,成就了一批小小美食家。社工在群里鼓励家长,能让宝贝尝试的,尽量宝贝自己动手操作,也许有点难度,也许考验耐心,但请相信“心灵手巧”便是在这样不断尝试的过程中获得的。亲子家庭在收到本次活动主题后,纷纷大显身手,尤其是小朋友们,想着自己今天要当主厨,异常的兴奋,活动最小的宝宝还不到三岁,他站在板凳上踮起脚尖,有模有样地拿起擀面站,爸爸告诉我们说是在准备制作青团呢.活动短短一天的时间,社工就收集了十几道美食.其中主要以面食为主,隔着屏幕都能闻到香味,欣欣妈妈说第一次让孩子们打发奶油,制作蛋糕胚,裱花,自己喜在心里,孩子们也觉得好有成就感,蛋糕一上桌就秒光。

美味蛋糕做起来   

 在这个特殊的假期里,宝贝们不能按时上学,但健康饮食不能被忽视,家长和孩子共同下厨,可以极大的培养孩子动手能力,树立正确的饮食和健康观念,防止孩子挑食,不仅如此,在这个过程中孩子能亲身体验父母照顾他们的辛劳,理解父母,学会感恩。接下来的活动主题还有绘本篇,运动篇,手工篇,吟诗篇和绘画篇,让我们一起共同期待吧。

自己动手做的面包特别香哦


来源:立新社区   通讯员:刘香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