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飘万家---亲子阅读分享会活动通讯

  • 来源:立新社区    2019/11/11 10:1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 117日下午,值深圳读书月20周年之际,书香飘万家--亲子阅读分享会”亲子活动在立新花园13栋G层举行。本活动结合赠送书籍、好故事分享、亲子共读等形式,让亲子家庭感受亲子阅读的乐趣,此活动有助于培养儿童良好阅读习惯,促进家庭文明新风尚创建儿童友好型社区。活动共吸引了20对亲子家庭参加本次活动的书籍全部由东门街道妇联赠送 

在亲子阅读环节,由妇联翁副主席为每对亲子家庭发放精美书籍,孩子在家长的陪同下认真阅读,随后各对亲子家庭分别分享自己的阅读感受,把好的故事一起分享给其他居民,让大家一起感受阅读的乐趣,同时在场的居民都明白了书籍,尤其是那些优秀的童书在孩子的童年生活中占有着极其重要的位置。王女士说:“非常感谢社区组织的亲子阅读分享会活动,平时忙工作很少有时间陪伴孩子。现在体会到了亲子阅读是高质量的陪伴,是最好的陪伴方式之一。希望社区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使更多的孩子养成阅读好习惯。”社工鼓励家长回家之后多陪伴孩子,多抽出时间陪伴孩子一起阅读,共同成长,共享幸福。

亲子共读1

亲子共读2

亲子共读3

亲子共读4

 妇联赠送图书

这次亲子共读一本书活动,深受居民的好评,通过本次活动大家认识到亲子共读的意义,希望亲子阅读在家长和孩子间建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增进亲子感情。

来源:立新社区  通讯员:周双玲  编辑:周双玲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