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螺岭社区 社区资讯

螺岭社区“尊老敬老,情暖重阳”长者徒步活动

  • 来源:螺岭社区
  • 时间:2023-10-20 15:05

罗湖家园网讯:金风送爽,丹桂飘香。进一步活跃辖区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向居民推广健康生活方式理念,倡导绿色生活方式,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10月18日上午,在东门街道螺岭社区党委支持下,北斗驻螺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开展主题为“尊老敬老,情暖重阳”长者徒步活动。

活动开始前,社工叮嘱长者们本次活动徒步路线以及安全事项。当天伴有小雨,但大家热情高涨,迈着稳健的步伐沿着步道结伴而行,一路上欢声笑语。社工与老人们亲切交谈,陪伴老人在公园拍照留念,时不时还停下步伐,与老人一起欣赏沿途的秋日美景。随后歇息期间,社工带领长者们在草地围圈做破冰游戏、大合唱、太极拳等大家感兴趣的活动项目。

通过此次重阳节徒步活动,既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也让老人们真真切切感受到邻里守望相助的温馨和社区大家庭的温暖,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居民健康生活的意识,营造出了浓厚和谐的节日氛围。

来源:螺岭社区 通讯员 梁国辉 编辑 许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