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螺岭社区 社区资讯

螺岭社区“情系中秋,关爱长者”高龄老人探访活动

  • 来源:螺岭社区
  • 时间:2023-09-28 09:39

罗湖家园网讯:2023年9月25日,在螺岭社区党委引领下,螺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北斗驻螺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老年协会志愿者开展螺岭社区“情系中秋,关爱长者”高龄老人探访活动。

本次活动共探访12位高龄老人,在上门探访过程中,社工及志愿者与老人亲切交谈,耐心地询问老人日常生活、健康、家庭等方面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水果和生活用品,仔细询问老人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并叮嘱老人注意身体、保持健康饮食习惯和良好的心态,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使老人重拾生活信心,提高了老人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接下来,中心将继续聚集“一老一小”等重点群体服务,持续开展关爱老人常态化慰问活动,积极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拉近社区与老年群体的距离,构建互助和谐友爱的社区氛围。

来源:螺岭社区 通讯员 梁国辉 编辑 许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