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螺岭社区 社区资讯

螺岭社区“情系街坊、贴心服务”学雷锋便民日活动

  • 来源:螺岭社区
  • 时间:2023-03-20 14:49

罗湖家园网讯:2023年3月17日下午,在螺岭社区党委的引领下,螺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螺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联合湖贝社康、首脑美发学校、心理咨询师于翠园街100号老年人活动中心门前开展“情系街坊、贴心服务”学雷锋便民日活动。

活动现场开展了义剪、健康咨询、血压测量、心理咨询等公益服务。本次便民日中最受欢迎的当属义诊服务,活动还未开始,许多老人结伴而来,在义剪区域前有序的排队,一边聊天一边等候。十位首脑理发师傅志愿者到达现场后,用自己娴熟的技术为老人、小孩、过往居民耐心理发,整个场面热闹非常,到处洋溢着和谐欢畅的气氛。

通过本次学雷锋便民服务日活动,让辖区居民获得了实实在在的便利,居民事无小事,社区希望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便民活动,倡导更多共建单位及社区志愿者服务社区、更多社区居民融入社区,让雷锋精神真正渗透到日常生活。

来源:螺岭社区 记者: 梁国辉 编辑:郑丽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