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螺岭社区 社区资讯

“与爱同行,成长护航”螺岭社区未成年人保护法律知识工作坊

  • 来源:螺岭社区
  • 时间:2022-11-10 11:39

罗湖家园网讯:为进一步关爱未成年人,提升居民的法律意识,2022年11月5日下午,在螺岭社区党委的引领下,螺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螺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深圳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开展了“与爱同行,成长护航”未成年人保护法律知识工作坊。

本次工作坊邀请了资深律师徐律师到社区为居民讲解未保法中关于儿童权利的相关知识,徐律师通过知识讲解、案例分析、互动讨论及观看视频等方式让居民们进一步了解未保法,知晓什么是未成年人的权利、强制报告制度及如何通过法律保护自己等。

最后,徐律师倡导居民积极向身边人宣传未保法,如遇到未成年侵害事件可第一时间向相关部门报告,共同营造社区关爱未成年人的氛围,让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来源:螺岭社区 记者 黄小仪 编辑 余雨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