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螺岭社区 社区资讯

【童心向党,共筑未来】“活力宝贝”螺岭社区幼儿成长支持小组

  • 来源:螺岭社区
  • 时间:2022-06-09 15:35

罗湖家园网讯:为搭建社区幼儿家庭互助交流的平台,近期,在螺岭社区党委的引领下,螺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螺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螺岭社区"童心向党,共筑未来”之“活力宝贝”螺岭社区幼儿成长支持小组第三、四节。

小组第三节,社工通过“动物园里有什么”小游戏暖场,通过快乐传递游戏促进家庭间的交流互动,接下来亲子相互协作,共同制作甜品木糠杯。

小组第四节,结合端午节这一传统节日,社工引导各组家庭共同创作以端午节为主题的创意手工,社工鼓励家长倾听孩子的想法,鼓励孩子表达及尝试,锻炼孩子的精细动作,在亲子的共同努力下,一幅幅可爱的作品完成了。

本小组包含幼儿情绪认知、社会交往、自我保护、红色教育等方面的内容,以游戏、绘本、手工等形式开展,助力幼儿的健康快乐成长。


来源:螺岭社区 记者 谭静 编辑 余雨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