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螺岭社区 社区资讯

螺岭社区志愿者基础知识学习工作坊

  • 来源:螺岭社区
  • 时间:2022-05-13 17:28

罗湖家园网讯:为促进社区志愿者队伍的发展,增进社区志愿者对志愿基础知识的了解,2022年5月13日上午,在螺岭社区党委的支持下,螺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螺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志愿者基础知识学习工作坊,共计20余名志愿者参与本次培训。

此次工作坊社工首先介绍了螺岭社区志愿者队队长及副队长的组织架构,同时展示了近期志愿者参与的各类服务,社工带领志愿者共同学习了志愿服务理念、志愿服务知识及志愿服务组织与管理三个方面的内容,邀请志愿者分享交流志愿服务心得与感受,让大家了解志愿服务的相关知识,不断提高志愿服务水平,充分体会“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随后,社工发放了基础知识小问答,促进参加者对相关知识的掌握。 

通过本次活动,增进了志愿者对于志愿精神的了解,提升了志愿者的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志愿者参与社区建设的积极性。

来源:螺岭社区 记者 余雨桑 编辑 余雨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