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螺岭社区 社区公告

螺岭社区行政服务大厅疫情防控公告

  • 来源:螺岭社区
  • 时间:2022-01-21 15:18

 

广大市民朋友们:  

近期国内疫情出现多点散发态势,多个城市接连出现新增病例,疫情形势依旧严峻。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维护广大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螺岭社区行政服务大厅自1月10日起对大厅实施提级管理,具体公告如下:

一、所有进入大厅的办事群众须在入口处出示绿色健康码、行程码、提供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测量体温正常后方可进入大厅。  

二、进入大厅时,请务必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办理业务时,请自觉排队等候、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尽可能减少人员接触。业务办理完毕后离开大厅,不逗留、不聚集。 

三、更提倡企业及群众采用“网上办”等非接触方式办理业务,尽量减少出行和人群聚集 

四、为切实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广大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即日起螺岭社区行政服务大厅暂停开展每周六上午(9:00-12:00)的预约延时服务。  

五、螺岭社区行政服务大厅将增加消毒频次,做好工作场所及公共区域的通风工作,保持空气流通,确保行政服务大厅政务服务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以上防控措施将依据疫情风险评估结果动态调整,感谢广大市民朋友们的理解和配合,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螺岭社区工作站

2021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