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螺岭社区 社区资讯

螺岭社区志愿者服务队队长、副队长聘书颁发仪式

  • 来源:螺岭社区
  • 时间:2021-12-29 14:32

罗湖家园网讯:为推进志愿者队伍的规范化建设,提升志愿者的自治意识,形成自治管理机制,2021年12月27日下午,螺岭社区党委举行了螺岭社区志愿者服务队队长、副队长聘书颁发仪式。

会议伊始,由社区党委书记发言,感谢志愿者的辛勤付出,接下来党委书记为社区队长、副队长颁发聘书,由队长李丽容代表志愿者发言。

在螺岭社区党委的引领下,螺岭社区志愿者服务队获得了2021年度罗湖区疫情防控“先进集体”称号,同时志愿者李丽容获得了2021年度罗湖区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先进个人”称号,社区党委书记激励志愿者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携手前行。

螺岭社区党委将志愿服务作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切入口”与“突破口”,将志愿服务精神融入社区治理中,激励更多志愿者在社区党委的引领下进一步参与社区建设。

来源:螺岭社区 记者 谭静 编辑 余雨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