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螺岭社区 社区资讯

【2021年东门街道螺岭社区民生微实事】党建引领志愿红,学史力行乐奉献—螺岭社区志愿者培育项目志愿者培训一

  • 来源:螺岭社区
  • 时间:2021-09-10 18:21

罗湖家园网讯:为推进志愿者队伍的规范化建设,增强志愿者队伍的凝聚力,弘扬志愿精神,2021年9月10日下午螺岭社区开展了2021年民生微实事项目党建引领志愿红,学史力行乐奉献—螺岭社区志愿者培育项目志愿者培训第一场。本次活动培训邀请了深圳市五星级义工、龙岗区义工学院讲师孙晶卓为志愿者们带来优义成长三部曲。

讲师带领志愿者了解了成长三部曲,包含基本认知、自我提升、义工礼仪,结合案例分享及现场演练,让志愿者们了解到志愿服务组织与历史、志愿精神与服务理念、志愿服务礼仪与行为规范,最后志愿者们在志愿者代表的带领下共同宣读志愿者宣言。

通过本次活动,增进了志愿者对于志愿精神的了解,提升了志愿者的服务能力,后续项目将开展进一步的培训,促进志愿者队伍的发展。








来源:螺岭社区 通讯员 陈嘉健 编辑 魏惠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