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螺岭社区 社区资讯

螺岭社区”学党史·筑梦·成长“儿童青少年暑期夏令营开营啦

  • 来源:螺岭社区
  • 时间:2021-08-02 17:12

罗湖家园网讯:为丰富社区儿童青少年的暑期生活,增进儿童对自我的认识和接纳,提升与他人协作及探索发现的能力。2021年7月30日,在社区党委的引领下,螺岭社区“学党史·筑梦·成长”儿童青少年暑期夏令营顺利开营了。

上午,社工在开营礼讲解了夏令营的内容及目的,制作了“成长的树”、完成了“手拉手的约定”及了解安全注意事项,接着带领营员通过游戏“0123”、“桃花朵朵开”、“抛公仔”及“世界之最”增进组员之间的了解,发掘自己的优势。下午,社工通过游戏“极速前进”及“人生大拍卖”增进团队协助能力及激发营员思考人生的价值观及学习如何抓住机会。接着,通过阅读《小绿狼》及绘画自画像增进营员对自己接纳。最后,通过观看红色电影《大决战3平津战役》增进对党史的了解。

学史增信,筑梦成长。夏令营的营员们将在接下来的营会中迎接更多的挑战,一起探索社区,共同成长。

来源:螺岭社区    记者:黄小仪    编辑:余雨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