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岭社区“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书香润心灵”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 来源:螺岭社区    2021/04/25 18:1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4月23日是第26个世界读书日,也是第6个深圳未成年人读书日。在螺岭社区党委的引领下,螺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书香润心灵”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热身游戏后,社工带领儿童及家长共读绘本《小交通员》,小朋友们了解到小英雄欧阳立安的故事,《小交通员》改编自《我的一家》,讲述了小立安在一次送信的过程中,他机智的运用本身年龄的特点,巧妙地从敌人手中脱险的故事。参与家庭认真地听着故事,接着在社工及家长的引导下,小朋友们完成了主题绘画。

       本次活动增进小朋友们对阅读的兴趣,同时也将红色精神的种子撒在儿童心中,增进参与家庭对历史的了解。



来源:螺岭社区 通讯员 王小香 编辑 谭静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