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岭社区儿童青少年职业探索系列活动之需求海报设计

  • 来源:螺岭社区    2021/04/19 17:53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营造儿童友好的社区氛围,提升儿童青少年对社区的认识,增进其社区参与,2021年4月17日下午,在螺岭社区党委的引领下,螺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与深圳市元梦公益基金会联合开展了螺岭社区儿童青少年职业探索系列活动之需求海报设计。组队继续采访上一期的社区特色店家,沟通宣传海报的设计需求,学习草图设计思维,完成宣传海报草图的设计。

       活动伊始,大家回顾了上节的采访成果,复习了采访的注意事项,学习了海报的简单设计方法,经过采访演练后,分组出发进行采访,每个小朋友都很认真地了解职业的需求,在志愿者老师的引导下设计出一张张创意十足的宣传海报,下一节活动将以小组为单位共同制作特色宣传海报并送给接受采访的社区特色店家及义务消防站的服务人员。

       本系列活动以儿童的视角来探索社区,发现社区特色,让儿童在团体合作中更多地表达、沟通、分享,增进儿童对社区人文的了解,后续还将以实际行动回馈社区,营造良好的社区邻里关系。









来源:螺岭社区 通讯员 王小香 编辑 谭静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