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螺岭社区志愿者助力新冠疫苗接种

  • 来源:螺岭社区    2021/04/06 15:33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进一步做好社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助力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近日,在螺岭社区党委的引领下,螺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志愿者持续参与新冠疫苗接种志愿服务,全程协助工作人员做好疫苗接种服务工作,为居民营造安心舒畅的接种环境。

       活动现场,志愿者积极动员辖区居民参与接种,做好现场秩序维护,测温、量血压、有序引导居民登记取号、讲解《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接种知情告知书》、排队接种和接种后留观等工作,并耐心地给居民解答接种相关注意事项。在大家齐心协力的配合下,现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共筑免疫长城,需要你我的一臂之力。社区志愿者发挥着雷锋精神,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群众,宣传接种疫苗的重要性和意义,为群众普及了健康防疫知识。接下来,社区将继续组织志愿者助力疫苗接种工作,弘扬雷锋精神,深入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



来源:螺岭社区 通讯员 王小香 编辑 黄小仪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