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岭社区“凝心聚力,共度元宵”活动

  • 来源:螺岭社区    2021/02/26 16:52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元宵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之一,为了增进居民之间的互动交流,展现居民风采,共同欢度温馨、愉悦的元宵佳节,2021年2月25日下午,在螺岭社区党委的引领下,螺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凝心聚力,共度元宵”活动。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居民佩戴好口罩,扫行程码后有序进行游戏、猜灯谜、品尝汤圆、领奖品等环节。活动伊始,螺岭社区骆书记给居民带来节日问候。然后社工由带来破冰小游戏击鼓传花及猜歌名,其中有居民主动送上新春歌曲与新春祝福。紧接由社区灯谜爱好者刘老师指导居民猜谜语,短短的半小时,50多条灯谜就被一“猜”而空。最后,大家一起品尝热气腾腾的汤圆,一碗温热的汤圆,一个温暖的笑容,一句温馨的问候让社区充满了节日的喜庆氛围。     

       此次活动增进社区居民间的交流,让其体会传统节日的独特魅力,感受社区的关怀,增强社区居民的凝聚力。






来源:螺岭社区 通讯员 王小香 编辑 梁国辉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