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燃烧的岁月—薪火相传,共筑强军梦暨2021东门街道退役老兵联欢汇演活动”(一)

  • 来源:螺岭社区    2021/01/15 09:53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1年1月13日下午,东门街道公共服务办主任蓝莹莹同志来到螺岭社区工作站观看退役老兵们的联欢汇演活动排练情况,并向在座的退役老兵致以亲切的问候。

2021开年之初,由东门街道党工委牵头,螺岭社区党委、退役军人服务站承办的2021年民生微实事“激情燃烧的岁月—薪火相传,共筑强军梦暨2021东门街道退役老兵联欢汇演活动”正在进行排练,开展课程过程中老兵们规范学习《歌唱祖国》、《黄河大合唱》、《我爱你中国》、《咱当兵的人》等脍炙人口的红歌演绎军旅、红色歌曲,并以本次演出老兵为基础成立退役老兵合唱团,以合唱团的形式为辖区退役老兵搭建了交流、学习、生活、娱乐、发挥余热的平台,用歌声彰显“退伍不退志、退役不褪色”的军人情怀和气节,进一步实现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






来源:螺岭社区 通讯员 陈嘉健 编辑 魏惠娜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