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绘生活,更精彩”社区家庭教育项目

  • 来源:螺岭社区    2020/10/10 14:3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

螺岭社区2020年民生微实事“绘生活,更精彩”社区家庭教育项目


---冰皮月饼制作


    9月28日下午,在东门街道螺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2020年民生微实事“绘生活,更精彩”社区家庭教育项目第四场--冰皮月饼制作活动,接下来带大家走进"冰皮月饼手工趣味坊"去看看精美的冰皮月饼是怎样诞生的吧。
    首先老师先简单的做自我介绍,介绍完后老师就就介绍了材料和简单的制作方式。接下来小助理就在旁边把展示用的材料放在制作台上,老师就开始展示如何制作冰皮月饼了。居民们如火如荼的行动起来,分好冰皮和陷料的分量,包好陷料后再挑上自己心仪的雕花模具,印出漂亮的印花,很快一个个可爱诱人的冰皮月饼就制作出来了。最后大家将做好的月饼小心翼翼地用包装盒装起来,准备将它们拿回家分享给家人或者朋友,让他们也能一起品尝这份节日的甜蜜。







来源:螺岭社区  通讯员:陈嘉健  编辑:魏惠娜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