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岭社区民生微实事《爱在螺岭·“疫”起行》项目温暖开展

  • 来源:螺岭社区    2020/04/03 10:0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2020年3月31日,由东门街道螺岭社区党委主办,深圳市八只脚丫教育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承办的“爱在螺岭·“疫”起行”民生微实事项目温暖开展。

       据悉,目前国内疫情基本得以控制,螺岭社区辖区内商家企业复工复产有序,因螺岭社区防疫物资均由街道按岗按需下发,目前防疫物资只能满足一线工作人员使用,为加大疫情防控工作力度,为更好保障助力辖区居民复工复产,螺岭社区通过问需征集居民意见,综合运用民生微实事项目资金服务民生,通过八只脚丫链接优质防护用品及生活用品资源,如口罩,消毒喷雾,免洗凝胶等较难购买防护物资,打包成社区爱心包用于发放给疫情严重地区返深需要防疫物资帮助的居民、老党员,困难居民,志愿者,残疾人士,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等社区居民。

   活动中,螺岭社区党委书记骆艺同志亲自指挥带队进行入户派发,叮嘱工作人员派发时既做好个人防疫,又要做到温暖辖区居民,不走形式,实实切切为居民送温暖、送情意!这样的举动不仅让辖区居民顺利复工复产,更凝聚加强社区归属感,感受家的温暖







来源:螺岭社区  通讯员:陈嘉健  编辑:魏惠娜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