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螺岭社区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螺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简介

  • 来源:螺岭社区
  • 时间:2019-07-23 11:15


螺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是在螺岭社区党委的领导下,整合各方面力量开展社区服务的综合性服务平台,2020年7月1日起,由深圳市升阳升社会工作服务社承接运营社工服务项目。

中心以社工专业服务为主导、以满足社区居民根本需求为立足点,通过整合社区资源,建立社区自助平台,为社区居民提供专业、优质的社区服务,打造幸福和谐的社区。


中心服务内容:

1.社区助老服务(健康养生、休闲娱乐、兴趣学习)

2.社区青少年服务(兴趣培养、快乐减压、青春期教育、情绪管理、心理辅导)

3.妇女家庭服务(家庭关系辅导、亲子教育、家庭危机介入、妇女再就业培训及指引)

4.轻度残障人士(信息咨询、心理辅导、资源链接与转介服务、自助网络建设服务)

5.志愿者服务(志愿者团队建设、志愿者知识技能培训、志愿者信息管理)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2:00;14:00-18:00(节假日除外)


中心服务电话:0755-22653334


中心地址:深圳市罗湖区东门中路2112号万达丰大厦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