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容社区 社区资讯

寻雷锋足迹、扬志愿精神--湖容社区雷锋纪念日及志愿者日主题活动

  • 来源:湖容社区
  • 时间:2024-03-11 10:24

罗湖家园网讯:为进一步弘扬“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在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在湖容社区党委的领导下,湖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寻雷锋足迹、扬志愿精神”--湖容社区雷锋纪念日、志愿者日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设置了三个环节,分别是雷锋精神手抄报、志愿者宣传及招募和志愿者知识有奖问答。手抄报摊位上,围绕“雷锋精神”为主题绘制手抄报,让社区居民在设计制作中不仅加深了对雷锋生平事迹的了解,更是在绘画过程当中体会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愿者宣传及招募,只见社工和志愿者一起派发宣传折页,向居民介绍中心志愿者服务队伍及常规便民服务,吸引了不少居民现场就注册了志愿者号。另外,志愿者知识有奖问答环节,现场也聚集了不少居民与社工互动,现场热闹非凡。

雷锋已经离开我们半个多世纪了,但他的精神却像一面高扬的旗帜,永远树立在人们心中,指引着无数人,舍己为人,乐于助人,勤勉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