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容社区 社区资讯

“瑞兔迎春,情系湖容”——“写新联·话安全”新春茶话会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3-01-12 14:24

罗湖家园网讯:瑞兔呈祥,迎新春,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给社区居民送上新年美好的祝福。就拆迁社区服务,提升社区安全意识,收集社区需求。湖容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湖容社区党委、党群服务中心社工联合组织社区长者、居民骨干、社区组织代表、志愿者代表、特殊群体代表等,于1月11日,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活动室开展“瑞兔迎春,情系湖容”湖容社区新年茶话会活动。

活动在欢乐的新年歌曲中拉开序幕,参与活动的居民们在社工的引导下“写春联、做酥饼、品美食”,到处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声。书法老师挥就着一幅幅居民精心挑选的春联,写着一个个美好的祝“福”;蛋黄酥制作现场,一个个象征着圆满、祥和的蛋黄酥在烤箱中散发出浓浓的香味,在蛋黄酥浓香出炉后,伴着香茗所有参与者围坐一起就湖容社区拆迁社区居民需求,安全意识提升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最后,社工联合党员、志愿者、社区工作者、居民代表一起为社区优抚对象、独居老人送上新春祝福。


来源:湖容社区   通讯员 胡军  编辑 张丽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