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容社区 社区资讯

“文明社区,志愿有我”湖容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青少年暑期志愿服务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2-07-25 18:01

罗湖家园网讯:为传承和发扬“奉献、友好、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引导社区广大青少年利用暑期参与社区的志愿服务活动。7月21日下午,湖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在湖容社区党委的领导下,组织社区青少年在湖容社区开展了暑期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前,小志愿者们都准时到达集合地点,社工先向小志愿者们介绍了本次志愿活动的内容并带领他们到达活动地点。炎炎夏日中,小志愿者们并不惧怕炎热,毅然地行走在熟悉的社区街头,手持夹子和垃圾袋拾起社区街头的垃圾、烟头等,维护环境卫生。在繁忙的十字路口,小志愿者们也笔直沉着地站在路口,耐心地提示过路行人,文明出行,遵守交通规则。这一路上,都留下了小志愿者们瘦弱但却无比坚强的身影。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培养了青少年遵守文明交通和保护环境的意识,体现了小小志愿者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他们以实际行动影响更多的人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的建设中来,为文明城市的建设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也丰富了青少年的暑期生活,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的社区环境。




来源:湖容社区 通讯员 蔡云英  编辑  张丽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