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容社区 社区资讯

“快乐童年”——湖容社区儿童节主题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2-06-07 14:44

罗湖家园网讯:“六一”是属于孩子们的节日,为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到来,让社区小朋友感受到节日气氛,6月1日下午,湖容社区党委、湖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以及社区志愿者共同开展“快乐童年”主题创作比赛。

活动中好戏连台,精彩纷呈,小朋友带着绘画、手工以及小视频等创作作品,按顺序上台介绍自己的作品,分享自己的感想,台下的小朋友认真倾听,最后小朋友们互相投票选出优胜作品。所有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都获得了活动奖品,小朋友个个兴高采烈,他们都表示十分喜欢这次活动。

童年是快乐的,童年是精彩的,“六一”儿童节给小朋友们带来了快乐,比赛给小朋友带来了一个表现自我的机会。这次活动内容丰富,让小朋友们度过了一个快乐、健康、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来源:湖容社区   通讯员 莫健涛   编辑 张丽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