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容社区 社区资讯

湖容社区“我心向党”儿童数字油画工作坊

  • 来源:
  • 时间:2021-08-27 17:51

罗湖家园网讯:为了丰富社区儿童的暑期生活,增加与同龄人的沟通交流机会,中心结合“建党100周年”主题,8月18日下午,开展“我心向党”主题儿童数字油画工作坊活动。

活动开始,通过播放《抗日小英雄杨来西》让小朋友了解当年众多英雄中不仅有老英雄,也有很多这些无名小英雄,是他们千辛万苦的奋斗才换来改革后的今天,所以要好好学习,取得优异的成绩才是对祖国最好的回报。

接着,社工现场讲解数字油画的制作方法,并展示如何作画,作画开始,小朋友们都很认真很细心地画着,有互相讨论的,有互相帮忙的,都沉浸在画画的氛围里,在社工的协助指导下,大家都基本完成了自己的作品。

    本次活动通过党员故事树立社区儿童不怕艰苦的良好品质,通过手工活动锻炼社区孩子的动手能力,为社区儿童提供交流机会,又丰富了社区儿童的暑期生活。

来源:湖容社区  通讯员 甘丽云  编辑 张丽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