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容社区 社区资讯

“温情湖容,耆乐无穷”湖容社区长者生日会——第二场

  • 来源:
  • 时间:2021-08-27 14:01

 罗湖家园网讯:“温情湖容,耆乐无穷”湖容社区第二场长者集体生日会活动于8月26日成功在湖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大会议室举办并画上完美句号,长者生日会由湖容社区党委、湖容社区居委会主办,南风社会工作服务社承办的民生微实事项目,项目共开展了两场生日会,累计参与社区长者约60人。

   本场活动开始,社工介绍了本次项目内容,长者们了解了本次活动是民生微实事项目,长者们纷纷感谢社区党委对老年人的关爱。接着,社工带着寿星们做热身游戏:“乌鸦,乌龟”老人们玩得不亦乐乎,乌鸦追,乌龟跑。“猜歌名”“唱红歌”长者们边吃着小零食边聆听歌曲,猜红歌,当然不在话下,是陪伴着老一代们成长的歌曲,猜对了,还领着小礼品,活动现场竞争激烈,不仅仅是猜歌,更是老一代的回忆。最后一个环节就是切蛋糕了,伴随着生日歌,社工缓缓推着蛋糕入场,寿星们边鼓掌边哼着生日歌,现场欢声笑语,长者们一边吃蛋糕及小点心一边唠唠家常。

活动结束,长者们纷纷感谢社区为他们举办这么贴心的活动,也希望社区能够经常举办类似的活动让老街坊们多聚聚!项目让社区长者感受到党委的温暖和社区的关爱,为长者搭建了交流平台,促进长者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长者们对社区的归属感。




来源:湖容社区  通讯员 张丽娇  编辑 张丽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