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传承百年路”青少年党史教育小组活动

  • 来源:    2021/07/27 11:21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湖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社区儿童、青少年在2021年7月13-26日开展了为期5节的“红色传承百年路”青少年党史教育小组活动。

本次小组通过观看党史电影《开天辟地》、《1921》,让孩子们了解革命先烈为建立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历程,树立孩子们争取的爱国主义价值观。同时,运用历奇辅导手法,通过游戏、体验、分享的形式,进一步加深对党史的了解,认识党徽、国旗的意义,通过爱党、爱国主题创作体现孩子们对祖国对中国共产党的崇高敬意。

本次小组共吸引了社区63人次参与,孩子们都表示,现在才知道,为了中国共产党的建立,那么多革命先烈付出了生命,要珍惜现在美好生活,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努力学习。



来源:湖容社区 通讯员 胡军 编辑 张丽娇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